教育科学研究室
Educational science research office
教育科学研究室

一、基本职责
       教育科学研究室聚焦和服务国家、区域重大战略需求,不断凝聚研究方向,增强科研能力,近年来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一般项目课题《他者伦理视域下家校社协同育人的理论构建与实践探索》,并撰写相关书籍。

二、科室成员
      主   任:曾苏尧
      副主任:朱晓睿

三、主要工作
     1. 深化教育科学研究,探索前沿课题例如家校社协同育人、教育教学创新模式、课程评估与质量提升等研究方向。
     2. 智库咨询服务教育实践,基于现实问题,为学校和教育机构提供专业培训和咨询服务,推动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服务区域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和高等教育功能拓展。
     3. 加强与国内外优秀教育机构的合作,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