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锚定目标,一体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学校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自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后,学校各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总支实际,精心制定方案,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9月27日,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在L教负一楼107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民办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宗祥同志主持。

时尚设计学院党总支表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之中;要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党员在教学科研、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处理好主题教育与教学工作的关系,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机关第一党总支:10月8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在成都校区G203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安排。会议由机关第一党总支书记韩丹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吴青松指出,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力量强大,有朝气有活力,能干事肯干事;党员同志要切实领悟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内涵和意义;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促进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再提高;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学习来推动工作上的进步,切实服务好学校内涵式发展。

机关第一党总支表示,将努力落实好、参与好、学习好本次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认真履行好人民教师职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到教育管理服务全过程中去。

机关第二党总支:10月1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眉山校区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研究谈论机关第二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李维根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金海同志在会上指出,机关第二党总支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结合起来,为建设四川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新贡献。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10月12 日,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成都校区L31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要求,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由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江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殿华同志对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有效建议,希望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员同志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真抓实干,使主题教育有实效、有成效、有意义。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表示,将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制定不同形式的学习计划,如教工支部集体学习党性修养、党史、红色文化、中国设计、设计经典中的党史和大思政,以及开展民主生活会、书记讲党课等,带领环艺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10 月12 日,文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眉山校区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文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德建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金海同志指出,文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规定开展主题教育,防止形式主义,加强理论学习学深学实学懂,不断锤炼品格,强化意志,践行人民教师为社会主义培养接班人的目标。

文化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10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桂芹同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益政同志从主题教育的意义、内容、方法及中心学习小组突出特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指出主题教育有利于推动教学改革,有利于持续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列活动,把主题教育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统一起来,立足实际,聚焦高质量发展,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交出“新答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表示,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马克思主义党总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