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科
Publicity division
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2-09-0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一、基本职责


负责制定学院每期宣传工作计划,完善学院宣传工作流畅;组织开展学院对内、对外的宣传工作;协助各院系及各科室完成日常工作。


二、科室成员


科长:梁玥媛


三、工作内容


1.全面负责宣传科的各项工作。

2.负责学院的网站建设和维护,及时更新网站信息。

3.负责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全方位宣传学院的各项工作成绩,树立学院的正面形象,提高学院的知名度。

4.围绕学院各科室的日常工作,及时与科室负责人沟通联系,做好相关科室新闻稿件的收集和校对,并及时进行新闻发布。

5.拟定宣传科学院每学期的宣传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6.拟定对外宣传的方案,加强与校外新闻单位的联系,做好对外宣传的工作。

7.加强与学校宣传处的交流沟通、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8做好学院新媒体的日常运营和维护工作。

9.组织各科室做好学院简报编辑工作及各种宣传稿件的书写工作。

10.完成学院大型活动、重要会议及各类培训活动的拍摄任务及宣传报道工作。

11.完成每学期的宣传科工作总结。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协助相关职能科室做好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