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室
Training room
艺术设计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05-2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地点:L312


       艺术设计工作室依托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以陈列展示设计和软装设计为主要研究内容和方向。工作室以开展教学活动、教学研究为主,同时开展社会服务、横向课题等方面的工作。注重项目带动教学,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工作室导师由校内、外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战经验的教授、专家团队组成,涵盖面较其它专业更为广泛,导师组成员研究方向涉及环境设计专业、平面设计专业、视觉传达专业,产品设计专业等多个专业,优势互补,为学生提供最佳的教学与实践资源。

       艺术设计工作室以服务西部地区社会人文建设为宗旨,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创意能力、审美意识的创新应用型人才,能在室内、外空间进行艺术创造与视觉设计,以满足城市环境美化与人文关怀需求的艺术设计人才。毕业生可到多种行业与部门、各类设计研究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创作、设计、研究、教学及艺术工程实践与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