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文化与管理学院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9月9日30分,文化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陈怡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青松教授、陈彤院长、朱德建书记、文化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各专业负责人、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科研机构立项人员和说专业说课获奖人员。


会上,朱德建书记向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组织带领大家学习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活动的实施方案》(成艺大〔2023〕56号)文件精神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强调了教师工作的基本要求与基本准则,要求教师要按照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以身作则遵守法规和校规,培育既具有法制意识,又具备专业素养的一代新人。


优秀教师张定福老师、刘谧潇老师,优秀辅导员马晓玲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工作经验。


副校长陈怡教授和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青松教授在讲话中分别肯定了文化与管理学院教师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学校提高教学质量,培育新人做出了贡献。希望年轻教师们向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学习,并且希望明年科研、教学等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向着省级优秀教师、教学名师的目标努力。最后,他们代表学校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文化与管理学院

2023 年 9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