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自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后,学校各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总支实际,精心制定方案,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步。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9月24日,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在眉山校区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安排。会议由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伟同志主持。

电影电视学院党总支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

音乐学院党总支:9月28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成都校区音乐大楼一楼师旷音乐厅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安排。会议由音乐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陈君同志主持。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蔺珊同志对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音乐学院党总支将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并根据专业特色,举办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

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陈海燕同志指出,音乐学院党总支要在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学思想”摆在首位,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加务实奋进的精气神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助推音乐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音乐学院党总支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担当。坚持不懈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舞蹈学院党总支:9月28日,舞蹈学院党总支在舞蹈学院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民办高校开展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以及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倪鹏程同志主持。

舞蹈学院党总支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真正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根据舞蹈学院的专业特色,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不同形式的学习计划和主题教育活动,杜绝形式主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穿到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去。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10月1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成都校区实训大楼(L)108实训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要达到的目标。会议由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勇同志主持。

数字艺术学院党总支表示,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加强组织领导,拒绝形式主义,坚持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统一,结合学院实际和工作实际,丰富理论学习形式与载体,做到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结合课程思政和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进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进一步提升数字艺术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

美术学院党总支:10月12 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会议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苟攀同志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表示,全体党员要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领域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除了看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还要深入系统学,在“思”“悟”上多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要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深入党性分析,来一次思想“大清扫”、党性修养“大校验”,坚持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思;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精神深邃和实践要求,不断转化为坚定思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10月16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部分内容和《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卢鹿同志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表示,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通过学习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是我们党创造历史、成就辉煌的一条重要经验。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来说,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基,没有理论上的成熟就没有政治上的成熟。在新时代,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深入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视之为终身任务。

体育学院党总支:10 月17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在眉山校区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共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方案》。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益仲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长助理郑阳军同志指出,体育学院党总支要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熟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工作中持续加强理论的学习,真抓实干、学以致用,做到为教育教学服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使主题教育有实效、有意义,强化责任意识,防止形式主义。

体育学院党总支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把理论知识和本职岗位相结合,把课程思政和专业课程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坚持“以德铸魂,以体育人”推动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宣传组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