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举行防诈反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增强其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辨别能力和应对能力, 6月5日,学生处在成都校区食堂门口开展了防诈反诈宣讲活动。旨在呼吁全体师生加强自我防护,时刻拉响警钟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中,夏伟副校长根据真实案例,向师生们讲解了各种各样校园高发的典型诈骗类型和当前最新的诈骗手段,引导师生不接听来历不明的电话、不随意汇款或转账等电信诈骗形式,切实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学生代表宣读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书》,带领大家全面认识电信诈骗,学习了一些预防诈骗的策略和方法。

此次防诈反诈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识骗防骗意识。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强反诈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师生自我安全防护能力,牢牢守住反诈这一前沿阵地,筑牢师生人身财产防火墙。(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