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研学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5月24日下午七点半到九点半,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文化与管理学校陈院长与部分老师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同科研处处长徐敏老师进行了研学工作交流。



徐处长首先讲解了科研工作思路,其中包含了人才—增强意识、医生能力、形成团队;成果—项目、论文、专著、专利等的出产;办学—融入学界、融入地方、提质晋级。


接着徐处长为大家解释科研工作从哪儿来。高校具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社会服务四大功能。高校教师的主要工作包括教学、科研、带学生。徐处长谈到科研是学校职责;是强校之本;是强师之路。


此外徐处长还谈了科研工作的思路以及阐述了我们最重要的科研制度有哪些。制度建设加上过程管理然后进一步达成目标。最后老师们就自己的一些疑问与徐处长进行了交流沟通,进一步地深入了解研学工作。


本次研学工作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徐处长的报告为教师们做科研、搞教学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教师们深刻领悟到教学实践促进问题思考,科研提升教学质量,二者相互依存,相互促进。从而激发了对科研的浓厚兴趣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