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College News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举办考研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5月22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邀请张太富博士在图书馆四楼演播厅开展关于考研的讲座,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关于考研的方式,目的,流程等等。

本次讲座由陈彤院长主持,详细介绍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求知欲。

在本次讲座中,张太富博士主要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八个关键:

1.从生涯选择和家庭期待等考虑自身的考研选择

2.自身职业发展的硬约束,从而选择考研

3.想要专业转换的需要

4.了解考研的利弊

5.了解考研的政策

6.考研的方向,是学硕还是专硕的选择

7.如何准备复试和调剂

8.了解考研的相关特殊福利

其次,陈毅校长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考研,激励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奋斗,不要虚度光阴,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成功上岸。给予同学们殷切希望和最大的支持。

本次考研指导系列讲座将充分结合学生实际需求,针对性地回答考研学子的疑惑,有效得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形势、掌握考试技巧、调整备考心态,为同学们指明了正确的考研复习方向。山海有期,不负耕耘,预祝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考研学子们一举登科,蟾宫稳步,桂香满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