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室内设计(专科)
建筑室内设计
发布时间:2020-11-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建筑室内设计(专科)

专业代码(440106


一、专业概况:

建筑室内设计专业开设于2016年,培养了近4届毕业生,为全国输送了千余名建筑室内艺术设计方面的人才,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学生参加职业技能大赛、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政府和权威协会组织的比赛,硕果累累。

在师资建设方面,本专业已初步建成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等方面结构合理,有较强的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形成了较高的实践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师德高尚、教育观念新、创新意识强、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一定教科研能力,能较好满足专业建设和未来发展的、科学高效的“双师”结构的专兼结合的教师团队。



竞赛照片

       


 二、培养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区域高端产业与产业高端需求,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软件技能、较强的设计能力及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爱岗敬业等职业素养,具有较强创新创业素质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够在室内行业等专业领域(职业面向),从事建筑室内设计师助理、施工图制图员、效果图制图员等工作。

、师资力量

本专业的拥有一支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双师结构合理,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教学实力雄厚的教学队伍,为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设置提供了有力的师资保障。

四、核心课程

住宅建筑室内设计、餐饮建筑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室内设计、公共建筑室内设计、室内家具设计与软装搭配等课程。

五、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的职业岗位是:助理建筑室内设计师、项目管理人员、建筑装饰制图员、软装设计师、方案设计师。



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实训室



绘图实训室

      



建筑室内设计实训工作室



学生作品



学生新型专利证书



师生软件著作



教师专利证书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