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Department news
美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进一步畅通学生与学之间交流与沟通的渠道,切实了解同学们的所想所需、加强校园建设,202449日下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青神校区2号教学楼305教室美术学院院长戴迪教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戴迪院长学校教学水平评估、新校区发展的相关事宜、校园环境、教学活动、校园文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而后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并针对学生所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让学生对未能当场处理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列入后续的工作中及时推进解决。

最后,戴迪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对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律自管,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二是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发挥好学校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多为同学服务,在团结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三是加强学习,利用好学习的黄金阶段,注重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实践能力,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的交流桥梁,拓宽了学生参与务管理渠道,为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