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Department news
美术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特聘教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9-2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9月21日上午10点,成艺美术学院举行了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特聘教授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有幸邀请到庄劲松、刘虓虓、郭强、严海军、周德伍、秦建庭等来自校内外的教授、专家与学生们分享各自在相关领域的研究经验和学术见解,为学生们提供宝贵的指导和反馈。


       美术学院执行院长戴迪教授、副院长江汇副教授、公共美术教研室主任顾强等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特聘教授见面会结束后,美术学院执行院长戴迪教授与各位老师一起参观了美术学院的实训室,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在教学成果、实训室建设、艺术创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此次见面会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行业专家、学者,交流和互动的平台,提供了宝贵的艺术创作指导意见,提高了同学们的眼界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