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Department news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美术学院志愿者工作动员大会——向青春出发
发布时间:2023-05-2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进一步做好成都大运会美术学院志愿者工作,积极响应“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3年5月26日上午,美术学院开展了成都大运会美术学院志愿者动员大会。 刁纯志总督学、蓝鹰副校长、蔡归帆书记、美术学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刁纯志总督学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赞扬,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大运会的知识,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活动中展示美术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蓝鹰副校长告诉志愿者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大运会的重要性,要积极主动参与到大运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去,要以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在为学校争光中实现自我价值。

  美术学院戴迪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动员大会的重要意,并就大运会的基本情况、志愿者岗位职责和志愿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大运会是一项规格高、规模大的运动盛会,承担大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是一种荣誉,同是也是学员们锻炼自己、增长见识、丰富阅历的机会,学员们应该珍惜这难得的机会,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志愿服务任务,戴院表示学院将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学员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保障,并对志愿服务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表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向全世界展示成艺学子的风采。

  最后,苟攀书记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确定工作方案和具体布置工作,就开展相关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志愿者们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努力学习志愿者知识,全身心投入志愿者活动之中,争当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