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落实落细暖心举措做好老年教职工健康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9

自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以来,学校高度关注老年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学校领导对学校老年教职工十分健康牵挂。202313日,学校理事会理事长余开源、副校长夏伟等领导在成都校区,综合管理处在眉山校区分别慰问了老教授、老年教职工代表,并送上了学校满满的关怀和防疫爱心包。

余开源理事长指出,学校60岁以上的老年教职工人数较多,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财富,要尊重人才、尊老敬贤,进一步做好学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余开源理事长还为60岁以上教授、教职工代表发放了防疫爱心包。

根据目前的疫情形势,学校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关心本单位老年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安排专人(部门疫情防控联络人)每天了解本单位老年教职工身体健康状况和就医情况,并将每天的健康状况上报学校人事处;二是老年教职员工还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要尽快做好疫苗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工作;三是老年教职员工要加强个人防护工作,参加集体活动、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规范佩戴口罩,随时做好手消毒,坚持“一米线”健康社会交距离;四是如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主动就医,并将情况及时向学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