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与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共赢。 12月12日,学校与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在成都校区学术厅举行签约授牌仪式。学校副校长熊殿华,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汪泳,副处长冯华丽,办公室主任叶正权,音乐学院院长李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锐、总经理王蕾以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李飞院长与王蕾总经理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校企双方现场互授“学生校外实训实践基地”“校企合作共建单位”牌匾。

熊殿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成为职业本科大学后,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近年来先后与几十家头部企业开展了合作;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内优秀企业,坚信此次与东方文商剧院的深度合作将会为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条件;他强调,此次与东方文商剧院建立的校外实训实践基地意义重大,不仅为学校各相关专业的师生提供了优良的教育实践环境,也为双方在基础教育课题研究、生源培养深度合作上创造了条件。

熊锐董事长介绍了与学校合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接收毕业生实习专业、人数及内容,结合学校教学安排开展实习工作等做了具体介绍。熊锐董事长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学生搭建创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根据双方协议,东方文商剧院旗下的荷苗剧场与学校音乐学院建立儿童剧演员选拔基地及就业基地,建立音乐表演本科专业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双方共同打造国家级产业园区—东郊记忆的数字音乐项目;开设儿童亲子剧专业课程建设,东方文商剧院派专业人员到校授课。

仪式后,学校招生就业处联合音乐学院在成都校区演播厅举行了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四川东方文商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剧场运营、演出经纪、剧目生产、文化活动等众多业态的综合性文化艺术企业。公司创立了“荷苗小剧场”亲子小剧场院线品牌,打造了“荷苗艺术剧团”,通过“自营+受托管理”模式规模化发展剧场院线。经过8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西南区域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性文化艺术企业。在购物中心建设和运营文化活动空间——荷苗小剧场,即一个以剧场为载体的社区少年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