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喜讯!我校正式获批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9月2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同意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批复》,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学位授权与授予工作的意见》和四川省关于学士学位授权审核有关规定,同意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程造价等10个专业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标志着四川省第一所职业本科正式取得学士学位授予权,这既是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发展史上的又一件大事,也是四川省高等职业教育的一件喜事,更是学校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

6月22日至24日,四川省学位办组织专家组对学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情况进行了审核评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集中评议,专家组认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作为国家首批职业本科试点改革院校之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特色鲜明;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成效显著;师资队伍建设满足职业本科院校发展要求,职业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体系完备,办学质量稳步提升,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我国职业本科教育建设发展中发挥先行先试的先锋作用。

学校将继续按照“内涵发展,提高质量”的总体部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加强学校专业建设和改善办学条件,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和学士学位授予质量。

学校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本科教育,培养更多高层次技能型人才,以勇于探索、勇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坚持类型定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