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成艺学子参演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9月23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成都市新津区天府农博园隆重举行。学校舞蹈学院、音乐学院组织60名同学参演群众庆祝丰收联欢活动,以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中国农民风采,展现中华优秀农耕文化之美。

本次活动,四川主会场与北京现场联动,四川丰收节联欢活动主要分为“庆、升、典、藏、传”五个主题开展。学校参演人员在校长余天翔高度重视与关心下,由音乐学院和舞蹈学院组织60名同学积极参与丰收节联欢活动中的《大国粮仓赋》节目的排练和演出。从彩排到正式演出时间紧,任务重,加之疫情影响,同学们克服困难,争分夺秒,以专业水准向全国观众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

 余天翔校长表示,参演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联欢活动是展示学校艺术职业教育成果的又一个重要平台,同学们通过表演展现春种夏耘,秋收冬藏,以及农民的辛劳;学校将继续为推进国家乡村振兴贡献职业教育力量。   音乐学院:梁玥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