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顺利完成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随着学校发展规模的不断壮大,为有效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人事处在近年不断通过多种招聘方式选拔、引进人才,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要。8月26日上午9时,人事处在成都校区演播厅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培训。

此次新进员工是人事处6-8月在上千人简历中层层筛选,综合考核后结合专业能力和岗位需求确定的符合学校发展的新教职工。学校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陈海燕对新员工进行了入职培训及勉励,鼓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成艺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人事处副处长齐花蕊开展了人事制度的讲解,对教职工的行为规范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下午,人事处根据教职工岗位特点分别对辅导员,专职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专职教师由教务处进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辅导员由学生处对其进行岗前职业素质能力培训。教务处和学生处分别从岗位特点和工作注意事项对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培训结束后,各位教师将正式进入工作岗位,在工作中发扬“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优良师德师风,争做优秀的成艺人,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后期,学校人事处将全面系统的开展员工培训,提升教学品质和师德师风建设。(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