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举行2022届家具设计专业跟岗实习结课典礼及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月20日,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院李玉兰、招就处副处长冯华丽和家具设计专业负责人及等一行赴全友家居参加2022届家具设计专业跟岗实习结课典礼及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学校环境艺术设计学院作为四川省“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多年来一直与全友家私保持紧密合作。冯华丽副处长和李玉兰副院长一行同全友家私人力资源部经理杨辉祥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有利于校企双方互赢,也是职业本科教育试点的重要路径。

大学生跟岗实习是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群“四平台双能力”实践教学体系的重要环节。刘耀清同学在跟岗实习总结会上分享中表示,“经过培训和跟岗实习,深刻认识到了什么叫质量,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工艺”。同学们通过一周的跟岗实习,除了知识、能力、技能的收获,还进一步领悟了“工匠精神”的内涵。(环境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