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以评促建,学校开展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7
8
9


5月12日,学校经过一年多时间的认真准备后,迎来了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检查。原西南科技大学校长肖正学教授、原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进忠教授和原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评估办主任李喜捷教授等评审专家组到校,就学士学位授权预评估工作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教学设备设施等硬件建设及升本三年来职业本科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预评估专家组到校后,首先参观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成艺大学教学成果展。在中心教学楼大厅,三位专家观看了环境艺术设计、美术、视觉传达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的成果,随后又到音乐学院的聂耳音乐厅和贝多芬音乐厅观看了音乐表演专业的教学成果。
在学术报告厅,蓝鹰副校长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学士学位授权自评情况。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音乐表演、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首批1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分别向专家组汇报了专业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实习实训场所,以及观看了音乐表演、舞蹈表演等专业成果汇报演出。专家组还认真查阅了相关材料,对首批1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逐一进行现场质询,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教学条件等方面逐一对标。
经过一天的预评估后,专家组提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首批10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基本达到授予条件。为促进各专业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家组同时就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产教深度融合、特色课程打造,以及质量监控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确保学校学士学位授权正式评估顺利通过。   
学校总督学刁纯志教授最后代表学校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科学定位,将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认真研究、消化专家指出的不足和建议,加强整改,以更为完善的形态接受学士学位授权正式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