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眉山校区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11月16日,学校在眉山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眉山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综合处处长郑阳军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助理校长、人事处处长陈海燕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有关干部任命的决定。并对眉山校区班子调整以及成员职责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创始人、理事长余开源对眉山校区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要本着对学校的热爱之情,本着自身精湛的技艺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添砖加瓦。余开源理事长强调,眉山校区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校区的发展对于学校的整体发展极为重要。明年,学校将迎接教育部的学位评估,在教育教学、设施设备等软硬件上要作出改进与提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艺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最后,余开源理事长期望大家要扛起成艺发展大旗,共同努力,不辜负老一辈革命家邓小平同志“办一所艺术大学,把艺术还给人民”的嘱托。(眉山校区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