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公告
Chengyi announcement
当前位置:
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1级新同学们: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及学校属地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

成都校区:98

眉山校区:99

因疫情防控要求,请勿提前到校。


二、凡有以下情形的同学暂缓报到

1、报到前14居住地为中、高风险地区的。

2、报到前14天有过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

3、报到前14天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

4、“四川天府健康通呈现黄码、红码的。

5、报到前一周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异常症状或其他身体不适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或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同学要及时向学校报告,治愈后再按要求报到。

6、报到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或相关接触史的。

暂缓报到的同学何时报到,请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如有疑问或不清楚,请咨询(电话附后)。


三、开学报到要求

1、报到前14天(824日起)居家、非必要不外出。

2、报到需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3、四川省以外的同学到校后须第一时间再次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4、成都校区同学报到从新津区花源街道白云路115号正门入校,需向学校保卫人员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测量体温及扫场所码,以上流程完成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按流程办理报到手续。

5、眉山校区同学报到须从青神县成艺路88号正门入校,需向学校保卫人员出示天府健康通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测量体温及扫场所码,以上流程完成后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按流程办理报到手续。

6、来校报到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


如政策变化导致到校报到安排调整,另行通知。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处周老师,电话:028-8248189813699640000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1年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