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公共教学部举办党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5月27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在眉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主题讲座。讲座由助理校长,公共教学部主任黄毅教授主讲,陈曦老师主持,公共教学部眉山校区全体教师及各个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

黄毅教授强调,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体师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希望老师及同学们学好四史,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在讲座中,主讲人黄毅教授声情并茂,语言幽默而生动,深刻结合了过去和现在,国外和国内的情况,特别结合了全球和国内疫情防疫工作,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国际政治经济发展来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世界最伟大的执政党,也是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政党,一定要坚定的跟随党的步伐大步向前!”

最后黄毅教授希望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以及在座的同学们深刻学习四史内容,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时代典范为核心的改革创新精神,学习先进模范,感悟信仰之崇高,敬仰奋斗之可贵,从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不负时代重任,努力做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讲座结束之后,黄毅教授组织公共教学部眉山校区全体教师进行了教学研讨及其他工作安排。(公共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