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5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2月29日上午,学校在成都校区学术厅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副校长蓝鹰、陈怡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吴青松主持。

首先,吴青松带领大家对近期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和学习,同时对2024年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以“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以“建立常态化的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为突破,不断增强学校职业教育适应性和吸引力。随后,教务处韩丹、柳梅梅、冉丹丹三位副处长分别就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学籍考务、评估管理、信息管理等工作做详细安排。

会上,陈怡重点强调了师生的人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预防意外事故发生。他提出2024年要继续围绕地方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挖掘新思路,积极探索数字职教的新改革、新举措、新模式,集聚智慧,创新合作,合力推动学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的创新发展。

最后,蓝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24年是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启动之年,也是高质量完成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的攻坚之年,各教学单位要继续以抓质量建设为主线;以师资队伍建设、质量工程建设、实践教学为重点;以科技赋能艺术为底色,以特色建设为亮点;以强化成果意识为目标导向,持续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促使我校教育教学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