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2023-2024-1学期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了加强教学信息学生联络员队伍建设,畅通教学信息渠道,促进教学相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12月13日,学校分别在两校区组织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联络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韩丹、柳梅梅、冉丹丹、教务处各科室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教学信息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刘珈彤主持。 

会上,韩丹、柳梅梅、冉丹丹副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并强调了信息联络员的重要性,让大家正确认识信息联络员的责任与担当。学生信息联络员是学校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的重要纽带与桥梁,对落地落实学校人才培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改善学校教学管理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议宣读了《关于决定聘任2023级教学信息联络员的通知》,为新聘任的2023级教学信息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最后,各班教学信息联络员在肯定学校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师德师风、选课排课、课堂教学、教学设施、教材使用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仔细记录,对相关问题逐一给予回应解答,表示将认真核实反馈的问题,积极努力做好改进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