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召开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11-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6

为做好我校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11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会议,部署安排2024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学校副校长蓝鹰、夏伟、陈怡,教务处、学生处、各学院院长、学生科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长吴青松主持。

2024年是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全面改革的第一年,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上,教务处传达了2024年四川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政策最新变化,并从考生报考条件、考生资格获得、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预报名和免试材料提交工作等相关内容进行一一解读,重点对成绩排名年级前40%的学生报名资格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根据学校2024年普通专升本工作实施方案,对学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特别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要全面规范流程、从严从紧落实要求,三是加强诚信教育、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副校长夏伟、陈怡分别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专升本招生工作的成败关系到社会对此项工作的认可,关系到学生命运的转变,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开展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高度负责、认真细致、公平公正、廉洁工作,确保2024年专升本工作圆满完成。

副校长蓝鹰总结讲话,表示,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是学校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在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二是严格落实招生政策,严肃工作纪律,防止违规操作。三是严格资格审查,落实好各类审查制度。四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讲好学校故事,展现学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