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到我校青神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7月5日,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率政协民宗外事委员组少数民族组到我校青神校区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学校副校长、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怡,校长助理、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毅,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阳军,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罗云华,以及在校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总支书记等陪同了调研。

调研组深入我校青神校区,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同心书屋”“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中心”和民族团结宣传建设等,深入了解了学校民族学生教育培养情况,听取了学校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建议意见。调研组对学校实施“五个一”活动,成功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全面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建设,争创更好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