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我校顺利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1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6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两个校区如期举行。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并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要求,成立了以校长余天翔为主考,副校长蓝鹰、夏伟、陈怡为副主考的领导小组,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各司其职,确保考试顺利安全举行。

为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学校对安全保障、考场考务、疫情防控、协调联络、督察检查、考风考纪、网络监控、放音保障、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等工作任务到岗,责任到人,对调频发射设备、保密室监控设备、时钟、屏蔽仪、CD单放机等进行了提前检查,培训了听力播放人员、反复试音试听,及时发布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特别提示,疫情防控及要求,听力试音,考生守则等通知公告。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和科学规范的考务服务。

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两个校区的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