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notice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各位专升本考生: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川教函〔2022〕100号)和《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规则》(见附件1)相关规定,2022年拟录取计划单列退役士兵26名、计划单列建档立卡贫困生18名、普通考生(含省优毕)837人。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学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名单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为准)予以公示。如对拟录取名单(见附件2-4)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2日)具实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学校教务处或纪检监审处反映;凡匿名、冒名、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教务处电话:028-82481175    纪检监审处:028-82518824

联系邮箱:443977739@qq.com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6日

 

附件1: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规则

附件2:2022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名单(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附件3:2022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名单(民办四川天一学院)

附件4:2022年普通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附件1: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规则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川教函〔2022〕100号)和《成都艺术职业大学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结合今年考试实际情况,学校制定了2022年普通“专升本”录取规则,并由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

1.2022年普通考生专升本参考综合成绩录取,综合成绩由初选成绩占40%+考试总成绩的平均成绩占60%构成;

 2.以2022年专科毕业生人数为基数(以教育厅系统核实和最终下达计划数据为准),原则上按20%确定预录取计划;

3.学校根据选送学校和选送专科专业计划严格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4.退役士兵单列计划,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规定进行录取;建档立卡专项计划按建档立卡报名人数的20%录取,录取不分专业,按考试总成绩(大学语文、大学英语、大学计算机)从高到低录取;

5.参加建档立卡专项计划学生,未能在单列计划中录取的,直接进入普通考生录取方案;

6.学校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积极做好普通“专升本”各项工作。



附件2: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附件3: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民办四川天一学院)

附件4:2022年专升本拟录取名单(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