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浙江华策影视集团赵依芳董事长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月29日上午,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赵依芳一行9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校长余天翔,常务副校长夏伟,副校长熊殿华等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

常务副校长夏伟和副校长熊殿华陪同赵依芳董事长参观了学校成都校区的学生食堂、文创产业园,并对学校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交流时,余天翔校长与赵依芳董事长就校园建设、职业教育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依芳董事长对学校升本以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表示,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办学特色明显,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对于华策影视来说,愿与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深耕细作,探讨华策职业教育与成艺未来发展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赢。

华策影视集团:

华策影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以电视剧、电影为核心业务的华语影视集团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33),被誉为国内“电视剧第一股”。作为中国影视内容龙头企业,年产精品剧近1000 集,电影8-10部,影视剧年产量、全网播出量、市场占有率、海外出口额稳居全国第一。先后出品《我们这十年》《外交风云》《绝密使命》《觉醒年代》《万里归途》《去有风的地方》《向风而行》《流浪地球2》(联合出品)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多次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等重要奖项,荣膺九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

同时,集团布局新文创产业园区与影视职业教育两大战略业务,目前拥有7个、近30万方的新文创产业园区;投资兴办全国第一所混合所有制本科二级学院一浙传华策电影学院,投资举办全国第一所影视艺术类全日制技工学校一浙江华策影视技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