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9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为深入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传达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研判和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冯华丽通报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从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保障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启动“百日冲刺”四个方面对学校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出就业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用心用情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加强过程沟通交流,分类推进帮扶,并强调严格遵守就业相关规定,禁踩红线。

学校副校长熊殿华传达了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深刻把握会议精神,驱动工作效能全面提升。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三是强化流程管理,确保工作质量与效率。四是完善考核机制,优化督查督办。

学校党委书记王营池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全校上下务必攻坚克难,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一是就业工作是主动性的工作,上级有要求要做,上级没有要求也要做,月月要深入学院召开阶段性的就业专题会议,针对性的解决当前学生的就业难点。二是抓好就业是学校的责任。要充分挖掘就业渠道,校、院各级领导要深入就业工作一线,深挖、整合就业优势资源,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完善全校全员服务就业工作大格局。各职能部门、各专业老师都要积极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全员促就业,全员推就业,各级部门齐力下好就业工作“一盘棋”。

学校副校长蓝鹰建议,做好高质量就业工作,也要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各学院要发动具有研究生学历的老师为考研学生讲解考研实时政策和专业指导,并制定奖励政策进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