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Financial news
做好教学科研服务,走进教师宣讲财经政策
发布时间:2024-03-1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了抓实科研服务工作,为教师办实事,帮助解决教师在科研过程中遇到的科研经费使用和科研报销问题,2024年314日下午,科技处、财务处、教务处共同在花源校区、青神校区举办教学科研工作及经费报销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领导、专职教师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蓝鹰副校长、徐敏处长主持。财务处裘晓梅副处长、袁俊杰、彭东梅老师参加了交流会议。袁俊杰、彭东梅老师结合学校实际,就经费报销中什么是虚开发票,当前国家严惩虚假发票政策,虚开发票应承担的责任,虚开发票存在的风险,以案为戒进行了宣讲,同时对教学、科研经费报销原始凭证的要求进行了讲解,裘晓梅就经费报销有关问题作了说明。 


本次宣讲会效果良好,受到参会老师的欢迎。后续,财务处将持续进行财务服务需求调研并在全校范围广泛开展财经政策和报销规定宣讲培训活动, 为全校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报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