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Financial news
税法宣传进高校 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梦
发布时间:2023-12-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1212日,学校财务处、就业处联合市税务局、新津区税务局举办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为学校学生送上一堂精彩生动的税法宣讲课,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开启了第一道税收之门。

from clipboard


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玲、新津区税务局副局长袁博、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专家崔国一行与学校副校长夏伟、校长助理汪泳、财务处、就业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政策宣讲会上,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玲、新津区税务局副局长袁博强调了税收优惠政策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性,鼓励大学生用好用足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提振就业创业信心。学校领导夏伟代表学校对市、区两级税务部门开展“税法进高校”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税务主管部门和学校建立税法进校园长效机制,在校园深入开展税法宣讲活动。

活动中,新津区税务局田娟老师从大学生就业创业税收优惠政策、优惠方式、优惠时间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导学生听懂政策,会操作,享红利。税务局专家与学生开展了互动问答,学生们踊跃提问,市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专家崔国的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from clipboard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让即将踏入社会的成艺学子,既学习了税法知识,也增强了大学生税收法治观念。新津区税务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发放了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有趣的“税法知识库”

from clipboard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有创业梦想的大学生们更好的择业、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学校财务处

                                                                                                                 202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