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复课第一天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6月4日上午,学校线下复课在两个校区同步开始,为充分了解学生返校后复课教学运行情况,学校副校长蓝鹰、陈怡;教务处处长吴青松、副处长韩丹、周益仲等领导分别在成都校区和眉山校区深入各教学楼、实训中心、工作室开展返校复课第一天教学检查,了解师生复课、学生学风、教学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


       为保障学生返校复课工作正常运行,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复课工作方案,指导各教学单位落实课程安排、课表编排、第一节课对疫情防控开展专项教学等各项工作,对各教室、实训室、工作室的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对上课教师提出的疑问及时解答和解决,确保了返校复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重点加强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复课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对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要制定单独的教学方案,确保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