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公共教学部是承担全校通识教育课程的二级教学单位。通过对学生知识层面、能力层面和价值观层面的培养,建构全方位多视角的通识课程体系,对学生进行精神塑造和品格涵养,将素质教育与艺术教育相结合,协同各院系共同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艺术素养的适应现代设计创意产业、城市化建设和现代高端服务业第一线需要的高层次职业技能型人才。
      公共教学部下设英语、计算机、素质教育三个教研室。主要承担大学英语、专业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文学经典选读、中西方文化比较、中国传统文化概论、巴蜀文化、唐诗宋词鉴赏、普通话训练、演讲与口才等必修课程和部分选修课程的教学。同时,组织全校范围内的英语、语言文字、计算机PPT设计等赛事。近年来,公共教学部承担了多项省教育厅、相关研究会和校级科研教改课题,发表论文100多篇,在各类国家、省、校级比赛中获得了多个奖项。
联系电话:028-8248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