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Financial news
“反诈知识进校园”——学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法律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筑牢洗钱风险防线,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增强当代大学生反洗钱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学校财务处联合中国银行新津支行开展以“远离洗钱陷阱加强自我保护为主题的反洗钱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在校学生普及反洗钱知识,重点针对个人信息保护、银行账户使用、校园贷等领域进行温馨提示,帮助同学们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反洗钱知识的传播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树立理性科学消费观,切实保护个人切身利益,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行为。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学生的反洗钱意识,深化了同学们对洗钱犯罪活动的危害性与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的认知,营造了预防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校园氛围。财务处将继续加大与金融机构合作,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活动。

       

                                                                                                   学校财务处

                                                                                                202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