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新闻
Financial news
农行新津支行支持学校青神校区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3-09-2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2023年920日,农行新津支行行长张原一行赴学校青神校区就二期建设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学校校长助理、青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阳军就二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财务处处长罗进学对农行新津支行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农行新津支行在青神校区基本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张原行长表示,农行成都分行与成艺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农行新津支行在花源校区综合实训楼、学生公寓建设、学校财政部教育领域设备更新改造贴息贷款项目、智慧校园建设、师生个人金融服务、师生金融反诈宣传等项目上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受到学校的充分肯定和师生的一致好评。农行新津支行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参与学校青神校区二期基本建设项目的信贷支持,助力学校各项教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与会人员就青神校区二期建设资金规模,融资方式进行了认真的对接研究,达成初步共识。近期将启动青神校区二期建设融资可行性研究报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