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誉
College honors
建筑工程学院杨宇仑老师荣获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团课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1-13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体团员学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动参与到“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成都市委、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于2022年11月联合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
       我院杨宇仑老师的主题团课《学习二十大精神》荣获2022年成都市学校共青团主题团课大赛一等奖。该奖项由共青团成都市委、中共成都市委教育工委共同颁发。
from clip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