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通知
Student affairs notice
关于2021-2022学年支付宝、国开行助学贷款后续退费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11-2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近期,陆续有同学收到了支付宝或者国家开发银行发送的助学贷款发放通知短信(类似短信见下图)。

from clipboard

很多申请了助学贷款且已经缴清学费的同学关心什么时候可以退还贷款与学费的差额部分。在此财务处作出如下说明:

   1、本次短信通知为相关银行放款过程中的例行通知,银行会将贷款分批汇至学校账户中,预计12月中旬完成所有贷款放款。

       2、银行贷款全部汇到学校账户后,财务处会根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贷款明细表,完成相关信息核对确认,办理退费事宜,贷款金额与学费应缴金额的差额部分多退少补。

       3、退费将退还至同学们登记的银行卡中,如果银行卡号发生了变更,请及时登录“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服务中心”服务号,修改个人银行卡信息。以免造成支付失败。

 

 

 

 

                                    学校财务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