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艺新闻
Chengyi news
当前位置:
设计与传媒学院师生在两项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7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近日,我校设计与传媒学院师生在2020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和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在新媒体创意大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邓智、郎倩、柳芳三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奖。在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2项。

2020年首届四川省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省广播影视高等教育学会与多家省内媒体协办,大赛以“四川故事”为主题,分为短视频、H5、新媒体创意写作三个作品类别,共收到来自全省包括四川大学在内的57所本专科院校的1160份参赛作品。优秀参赛作品在“四川观察”平台进行了网络展播。其中,设计与传媒学院邓智老师指导短视频作品《蓉城老妈》荣获一等奖;王明迈、李郑冬老师指导学生作品获得二、三等奖。

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传媒学院承办,大赛以“筑梦·创新·奉献”为主题,其中设计与传媒学院何翔老师指导的冯海洋、郑鑫同学作品获得动画类团体一等奖、张瑶老师指导的杨敏同学作品获得插画类个人一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主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两项比赛能获奖,设计与传媒学院长期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将比赛的收获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培养出更多的产业急需、技艺高超的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