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都校区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近日,成都市郫都区相继出现的本土感染病例,为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8日上午,学校成都校区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副校长夏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和强调。学校办公室、后勤处、学生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夏伟副校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属地防疫要求对在校师生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按照“七案七制三流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检、健康打卡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处置,并且要把好校门关、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对校内公共场所消毒,引导师生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夏伟副校长强调,全校师生一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立即排查在校师生是否有前往风险地区,摸清底数,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做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科学防控;三是成都校区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实行按照“非必要不外出的”的原则,学生外出需办理请假手续,并在规定时间内返校。

最后,夏伟副校长着重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保证疫情不输入、不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