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学校2020-2021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1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月11日,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我校成都花源校区、眉山青神校区共563个班次参考,监考1074人次,考试人数共20851人次。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教务处本着安全至上、公平公正的原则,会同学生处、后勤资产处等相关部门,科学拟定了《2020-2021-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方案》,并组织各教学单位领导、全体监考教师召开了期末考试专题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处理、考试安排、考务组织、考风考纪、试卷评阅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周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务必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环节上落实,保证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考风建设和组织管理,以考风促学风,以考风促教风,考前,教务处与学生处通过公告栏宣传、班级例会宣讲等多种形式,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诚信教育,保证考场纪律的同时以考风建设促进学风的建设。

考试期间,副校长蓝鹰、陈怡、校长助理黄毅等校领导带队深入考场巡查,对考场内考生人数、考试科目、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应急管理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两个校区的考试组织和管理工作规范,考场布置整洁干净,考场人数安排合理,考试科目、时间和考试注意事项等均有板书说明,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

本次期末考试于13日结束,考试成绩将于20日公布,届时全校学生可以通过教务系统查询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