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时尚设计学院主要专业始建于2000年,现有在校生1183人,专兼职教师50余人,双师型教师占比72%。现设有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两个​本科​专业,以及服装与服饰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广告艺术设计、广告策划与营销、文化创意与策划5个专科专业​。 现有校内视觉传达设计创新工坊(由四川省级重点实训室——原广告设计实训室升级)、产品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实训室、工艺美术品设计实训室、摄影实训室、服装立裁工坊、制版工坊、缝纫工坊、熨烫工坊。 现有校企合作单位:圣山白玉兰制衣有限公司、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虎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市玉泉星广告有限公司、成都创晟广告有限公司、古田路9号(设计网站)等。
MORE
学院动态

学校胡碧玉副校长莅临时尚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2024年4月17日13:00,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分管教学、评估等工作的副校长胡碧玉博士,教授,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青松教授,莅临时尚设计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院长谭飞、副院长申莎、党总支书记刘宗祥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吴青松主持。

2024-04-18

走进企业暖心回访 不断促进就业工作

高校毕业生是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多措并举放访企拓岗,不断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2024年4月10日,时尚设计学院谭飞院长、教务处李治朋老师、就业处宋飞扬老师、学院学生科徐涛科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一行,走访看望了2024届岗位实习和就业的部分毕业生。

2024-04-16

时尚设计学院与成都三加二公益阅读推广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订仪式

2024年4月15日,时尚设计学院与成都三加二公益阅读推广中心在实训楼L附107教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本次签约旨在促进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

2024-04-16

时尚设计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业务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根据《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关于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1日下午,学院在实训楼L附107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质量,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和创新能力。

2024-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