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第三届校园寝室文化成果展
发布时间:2017-03-3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第三届校园寝室文化节活动于2016年3月启动,历时九个多月,在学院党委、行政和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各院系、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处按照《四川省高校标准化学生公寓评估标准》,以推进创建标准化文明楼栋、文明寝室为重点,以“安全、文明、阳光、温馨”为内容,以“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为主题,及全体辅导员、学生的智慧和热情,创建特色寝室和达标寝室,旨在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精神风貌,把公寓打造成一个安全整洁、优雅舒适、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大学生之家,使之成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另一个“课堂”。

经过学生处、团委学生会、全体辅导员、公寓管理员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涌现出花源校区4号公寓、青神校区1号公寓、4-328寝室等一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鼓励先进,学院决定,对做出贡献的单位、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授予花源校区4号公寓、青神校区1号公寓文明楼栋称号。4-328、1-518、6-117等120个优秀寝室称号;谭芳、邹绮、冉丹丹等十名辅导员为先进个人称号。

2016年度文明楼栋、寝室文化节活动先进个人、优秀寝室名单

文明楼栋(2个)

花源校区四号公寓       青神校区一号公寓

寝室文化节活动先进个人(10名)

花源:谭芳、邹绮、陈彤、李欣、李卓桃、李阆宗(6名)

青神:冉丹丹、张波、穆红莉、何鹏(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