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教务处 评建办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04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5

1月3日下午,教务处、评建办在成都校区L404和青神校区图书馆5楼会议室以视频形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蓝鹰到会指导。会议由吴青松处长主持,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实践教学科、学籍考务科、教学运行科、教学管理科、信息管理科、评估管理科6个科室就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分别做了汇报。吴青松处长就科室工作总结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了各科室在学位授权评估、专业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疫情防控下教学秩序保障、教学条件提档升级、学籍与考务管理、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各科室工作人员在文件政策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工作责任感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副处长韩丹、柳梅梅、冉丹丹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教务处长、评建办主任吴青松以“踔厉奋发 推动教学管理稳中有进,勇毅前行 助力智慧教育进而有为”为题,从“抓制度建设,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抓队伍建设,打造优秀管理团队;抓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抓质量保障,推动数字信息发展”四个方面对教务处和评建办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2022年,在理事会、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与大力关心下,在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有力地保障了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特别是顺利通过了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工作成绩显著,亮点突出。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也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举措。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规划与展望,要求教务处、评建办要主动融入、深度参与国家职业教育大改革大发展的历史潮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全面推动教务处、评建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提出的办学目标接续奋斗!

副校长蓝鹰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总结汇报后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教务处、评建办一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教务处和评建办的各位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在职称、学历、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上提升自己,为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