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2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为学校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闻舆论工作、网络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牵头协调全校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下设学校融媒体中心。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关于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统筹开展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二)负责组织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指导校内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活动,负责组织相关理论课题的研究工作和形势政策报告,负责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

(三)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统筹指导和管控校内各类意识形态阵地,负责人文社科类讲座、论坛、学术交流等意识形态活动的审批工作。

(四)负责学校各类宣传阵地管理工作,负责校园出版物的政治审核工作,组织安排重要节庆日、重大活动的校园宣传氛围营造。

(五)统筹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网络思想政治建设,负责指 导学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

(六)负责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指导师德师风、学风建设。

(七)统筹校园文化建设和全校性文化活动的开展,牵头大学文化的顶层设计与宏观指导。

(八)负责文明校园创建综合协调工作,组织、协调学校精神文神明建设。

(九)负责校园普法工作的规划、组织、实施和督查。

(十)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28-6053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