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公共教学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有声有色
发布时间:2022-11-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3
4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立即组织教师学习并开展活动,在全院掀起了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组织宣讲,系统领会。50多位教师聆听了唐益政院长所作的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好新时代大学生人生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机融合的引路人。

二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思政课教学、党团主题活动等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推动师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还组织学生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讲演以及微视频创作活动。学生发挥了多才多艺优势,用音乐、舞蹈、朗诵和绘画等方式盛赞党的二十大。

三是开展讲演、营造氛围。11月17日下午,组织了教师参加《我心中的二十大》、《写给2035的我》为主题的讲演比赛,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情绪激昂,字里行间闪烁出思想的火花,声情并茂中传递出真挚的情感,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更加深入开展二十大宣传教育,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