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Teaching trends
教务处召开2022-2023-1学期期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8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1月8日,教务处召开了2022-2023-1学期期中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吴青松处长主持,教务处两校区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吴青松领学了教育部《“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计划》《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教务处后续工作努力方向。同时,指出教务处各科室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良好,确保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后半学期将重点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信息化建设、教学仪器设备更新等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副处长韩丹、柳梅梅、冉丹丹分别就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最后,教务处长吴青松总结强调:教务处全体要进一步加强各类文件、制度的学习;要坚持做到工作有布置、有检查、有整改、有回头看;要强化量化考核,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努力补齐短板;要对自身工作做到多想一点,多说一句,多走一步,努力提高服务满意度;要以躬行日新的校训精神,坚持自我革命、不断反思、不断改进与总结,为学校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