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News announcement
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
2

11月10日上午,青神县委书记刘今朝到学校眉山校区,与师生代表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其军主持宣讲会。

刘今朝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渐进过程,必须深学细悟、常学常新。成艺要持续用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地开展学习宣传,学校党员领导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师生所思所想所盼开展专题宣传宣讲,引导全校师生进一步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县委、县政府将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加快建设全省人才工作先行区,一如既往支持成艺大学建设发展。

刘今朝指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师生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希望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设定人生目标,正确规划人生道路,注意克服学无所长、虚度光阴、眼高手低、轻易放弃等,真正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

会后,成艺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习中,立足自身专业,积极探索、迎难而上,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鞭策自己,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热爱劳动,脚踏实地,在实践中一步步成长起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青春力量。

青神县政协副主席李仕贵,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余天翔,副校长陈怡,以及眉山校区教职工、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