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召开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1-10信息来源: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11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营池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明确了领导小组统筹指导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工作。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按照《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任务分工,带头并督促指导所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主要成果;准确把握实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强化职责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严明工作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四个方面,全面落实落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任务和职责。

王营池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动员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学校各单位要按照《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严密组织,落实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群众,确保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

余天翔校长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积极推进学校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党委工作部)